close

我討厭妳!!!!

X的自以為是的神經病!!!!!
是是是...除了妳大小姐以外其他人都是蠢蛋
情緒化的神經病!!!!
公司付我錢不包括要忍受你的莫名其妙的情緒

這是一份只有兩個人配班的工作
是有必要每天臉都那麼"屎"嗎!!!!!!
事都我在做, 阿你是來養老喔!!!
做的快也不對 做的慢也不對
只要不是你大小姐在這個moment想做的就都不對
你不做 那我來做, 妳是在咆哮個什麼鬼啊!!!!!!!

既然是賣笑接電話的就要認份
你真的以為自己是董事長助理啊~~~神經


還有啊~~~~欺壓新人不要太過分
妳!!!!會有報應的啦~~~~~



這是我人生10多年的職涯中第一次想發火



惡靈驅散 惡靈驅散 惡靈驅散(狂灑鹽巴~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